博客年龄:14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共分享知识,同品味书香

2012-04-05 14:17 阅读(?)评论(0)

    3月31日,书友会团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赵云与书友会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朱珂将书友会募集到的一批教辅类书籍及杂志捐赠给校图协,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由南通大学图书馆发起主办、校图协为主的多个社团承办的迎百年校庆图书漂流活动。

    

书友会团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赵云(左)与校图协负责人姜贤金(右)办理书友会所募书籍杂志捐赠手续,摄影:书友会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朱珂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