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校领导到图书馆专题调研,书友会名誉总会长、图书馆党总支钱亮华书记参加工作汇报并陪同调研

2012-01-10 14:04 阅读(?)评论(0)

    

    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顾晓松,党委副书记杨礼宾,副校长包志华、高建林,率党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庆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大楼调研图书馆新馆、档案馆新馆运行情况和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的建设情况。顾晓松书记强调,图书馆要进一步拓展为学生服务的功能,有针对性地满足本科生、硕士生和教师不同层面的需求;进一步拓展会议室、活动室的功能,营造出学术交流的浓郁氛围。书友会名誉总会长、图书馆党总支钱亮华书记参加了工作汇报并陪同校领导调研。

书友会名誉总会长、图书馆党总支钱亮华书记(右一)陪同校领导参观阅览室

  最后修改于 2012-01-10 14: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