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考研冲刺在即,书友义务助力

2011-12-26 15:50 阅读(?)评论(0)

     时值考研冲刺在即,期末考试临近,图书馆的自修教室几乎天天爆满,一座难求。书友会在经图书馆流通部相关老师同意后于1224日、25日增加开放了配有128个自修座位及空调设施的311书库供考研及期末复习的同学们使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书友会会员孙琳琳、程艺、冯娇三位同学于24日及258:00-17:00间担任了书库义务管理员,负责了地面卫生、空调开关及读者接待等工作。

上图:书友会会员孙琳琳同学在值班中

上图:书友会会员冯娇同学在值班中

 

上图:书友会会员程艺同学在值班中——打扫卫生

  最后修改于 2011-12-27 13: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