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睿智长者,书友导师

2011-12-05 15:17 阅读(?)评论(0)

     书友会名誉会长、图书馆赵建国老师在高校图书馆供职近三十年,开创性的倡导图书馆流通阅览部服务教育化、科学化、艺术化、生活化、信息化五化方向,并积极将管理学、信息学、心理学等多学科知识综合运用到流通阅览部管理与服务的实践中,成效显著,被广大师生读者誉为知识海洋中的慈祥舵手,读者心目中的伟大导师”。在新馆投入使用后,赵老师不辞劳苦,勇挑重担,动员并培训了数以百计的书友会会员、各社团各学院志愿者投入到新馆书库的整理上架工作,为新馆书库的陆续正常开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应广大会员的要求,书友会特将一幅书法作品赠与赵老师,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情。

书友会常务副会长、团支部常务副书记赵云代表全体会员向赵建国导师(左)赠送书法作品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