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美好愿景聚合力,行在当下手足间

2011-11-24 14:13 阅读(?)评论(0)

     阿根廷杰出作家、曾任阿根廷国家图书馆馆长的博尔赫斯在《关于天赐的诗》里说:“我心里一直都在暗暗设想,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大学图书馆是一所大学的文化灵魂,是学校发展的标志。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在广大师生的翘首期盼中,于今年七月正式交付使用。大学生书友会一贯将协助我校图书馆建设成环境优美的读者天堂为己任,自新图书馆投入使用后不仅积极投入人力协助庞杂、繁重、千头万绪的书籍整理上架工作,而且积极捐赠室内植物美化新馆环境。此次书友会再次向图书馆流通部捐赠妙洁牌拖把、健安牌水桶及乳胶手套,希望为协助图书馆书库做好地面卫生出一份力。

 

  最后修改于 2011-12-06 13: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