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书友病假心焦急,会长慰问暖人心

2011-11-05 15:57 阅读(?)评论(0)

     10月31日,书友会会员、参加图书馆勤工俭学的文学院乔兰婷同学因重感冒向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请病假,并对因此可能影响新到馆的近15000册新书的清点上架工作进度感到焦急。11月2日,受书友会指导教师冯老师和图书馆刘羽老师的委托,书友会常务副会长、团支部常务副书记赵云来到乔兰婷宿舍转达了两位老师的亲切问候,并代表书友会送上慰问品。乔兰婷同学非常感动,表示一恢复健康即会积极投入新馆书库整理开放的各项工作中。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