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4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6篇

个人描述

南通大学大学生书友会是在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由南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管理的文学艺术类社团。本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娱活动,提升同学文化素养”的宗旨,给众多热爱书籍、热爱图书馆的同学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素养,增长自我才干的平台。

挥洒汗水奉献图文事业,齐心协力共建读者乐园(四)

2011-11-04 11:21 阅读(?)评论(0)

    11月4日,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工管111班的10名志愿者同学来到图书馆新馆31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书库参加义务劳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新馆书库整理上架工作,为新馆流通部九大书库早日完成整理上架工作接待师生读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10名志愿者同学是:顾为博、孙昕、唐义宁、黄斐、饶振松、朱伟、施鼎、刘金乔、赵晨、马啸鸣。

    

上图: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工管111班的10名志愿者同学劳动结束后在新馆311书库合影留念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